Twitter Facebook Feed

恋恋花语拼接手提包


(请不要‘留意’包包上蓝色的笔迹,那是还没清理的水消笔痕迹啊。。^^)


用了这粉粉色系的水玉格子玫瑰拼接版的棉麻,
做了这个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简单款的手提包。





给包包装上了pu皮40cm左右的手提带。
再给包包上个双梅花的搭扣。
美观又安全。





包包里有一边分两个的开放式口袋,
可以放上手机,相机。。。。
另一边就是拉链式口袋,
比较安全。。

7 comments:

j@cKie said...

好喜欢你这个包哦!粉嫩色是我的最爱!看起来有贵妇用去喝下午茶的感觉哦!

May Lim said...

谢谢Jackie。
来给我一个'5'.我超爱粉嫩色的涅。
我喜欢它们给我那种很舒服的感觉,^^

雪仁 Sufen Yap said...

这几天不见你上网,原来是闭关做包包哦!美耶,很粉嫩的颜色,柔柔的。。

May Lim said...

雪仁,那到没有闭关那么严重啦。。。
我~我~~我~~之前是懒惰啦。

这个包包,我自己超满意。我喜欢这种简单柔美款的。^^

Anonymous said...

Are you selling this bag? From Joey.

May Lim said...

Hi joey:~~~

you can email me at :~~

may_ey@hotmail.com

TQ^^

Anonymous said...

halo~do u sell this bag o customize bag?
can u email me at jacquelinetan_1989@hotmail.com

Post a Comment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恋恋花语拼接手提包


(请不要‘留意’包包上蓝色的笔迹,那是还没清理的水消笔痕迹啊。。^^)


用了这粉粉色系的水玉格子玫瑰拼接版的棉麻,
做了这个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简单款的手提包。





给包包装上了pu皮40cm左右的手提带。
再给包包上个双梅花的搭扣。
美观又安全。





包包里有一边分两个的开放式口袋,
可以放上手机,相机。。。。
另一边就是拉链式口袋,
比较安全。。

7 comments:

  1. 好喜欢你这个包哦!粉嫩色是我的最爱!看起来有贵妇用去喝下午茶的感觉哦!

    ReplyDelete
  2. 谢谢Jackie。
    来给我一个'5'.我超爱粉嫩色的涅。
    我喜欢它们给我那种很舒服的感觉,^^

    ReplyDelete
  3. 这几天不见你上网,原来是闭关做包包哦!美耶,很粉嫩的颜色,柔柔的。。

    ReplyDelete
  4. 雪仁,那到没有闭关那么严重啦。。。
    我~我~~我~~之前是懒惰啦。

    这个包包,我自己超满意。我喜欢这种简单柔美款的。^^

    ReplyDelete
  5. Are you selling this bag? From Joey.

    ReplyDelete
  6. Hi joey:~~~

    you can email me at :~~

    may_ey@hotmail.com

    TQ^^

    ReplyDelete
  7. halo~do u sell this bag o customize bag?
    can u email me at jacquelinetan_1989@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