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acebook Feed

快乐森林手握包



好长,好长的一段日子没做手作了。
应是从爸爸生病那时候开始的吧,
照顾爸爸,带爸爸去医院复诊,
爸爸往生后,陪伴着妈妈,
每天都要装着很开心的样子,就为了不让妈妈再伤心难过。
哪知,上天在非常突然,没有任何预兆下,
把我们最爱的妈妈也带走了。。。。

我走不出悲伤,却要每天伪装开心,
只因为我不要我家老爷担心我。


星期六哪天,一位手作好友送了一个手握包给我。
我好喜欢那个手握包。


今早,开着平板电脑煲戏剧时,
看着那个手握包,突然有动手做个的冲动。
手作好友有分享个链接给我,
但苯苯的我,看不懂哪里的尺寸涅。
怎么办???
我是冲动派。
想做就要马上去做那种咯。


好吧,拿尺来量量我的手握包。
再凭空想象乱画。

就是这个原因。
我没有用铆钉,只车缝,
免得做错了浪费我哪寥寥无几的铆钉咯。

呼,还好,还好。
成品出来是不错的。
只是尺寸方面我不是很满意,要再改改下咯。。。。



1 comment:

penny said...

I same with u,don't have daddy and mummy now is sick,is cancer...I was sad.until now,I still can't forgot what is going on,even all is passed..

Post a Comment

Monday, April 2, 2012

快乐森林手握包



好长,好长的一段日子没做手作了。
应是从爸爸生病那时候开始的吧,
照顾爸爸,带爸爸去医院复诊,
爸爸往生后,陪伴着妈妈,
每天都要装着很开心的样子,就为了不让妈妈再伤心难过。
哪知,上天在非常突然,没有任何预兆下,
把我们最爱的妈妈也带走了。。。。

我走不出悲伤,却要每天伪装开心,
只因为我不要我家老爷担心我。


星期六哪天,一位手作好友送了一个手握包给我。
我好喜欢那个手握包。


今早,开着平板电脑煲戏剧时,
看着那个手握包,突然有动手做个的冲动。
手作好友有分享个链接给我,
但苯苯的我,看不懂哪里的尺寸涅。
怎么办???
我是冲动派。
想做就要马上去做那种咯。


好吧,拿尺来量量我的手握包。
再凭空想象乱画。

就是这个原因。
我没有用铆钉,只车缝,
免得做错了浪费我哪寥寥无几的铆钉咯。

呼,还好,还好。
成品出来是不错的。
只是尺寸方面我不是很满意,要再改改下咯。。。。



1 comment:

  1. I same with u,don't have daddy and mummy now is sick,is cancer...I was sad.until now,I still can't forgot what is going on,even all is pass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