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acebook Feed

俄罗斯娃娃ㄇ型醫生口金包




每次逛台湾手作高手的部落格,
都看到她们做的ㄇ型医生口金,
我每次都看的好羡慕啊。


好喜欢这种口金包,
它大大的开口,可以装好多东西。
尤其是去旅行时最好用了,
可以把梳洗用品,化妆品...
全部装在一个袋子里。
这个ㄇ型医生口金包,


表布用了我个人非常喜欢的~~~
俄罗斯娃娃棉麻布。

里布当然是用我最爱的~~
紫色水玉棉麻布料咯。

把拉链拉开,看,包包是这样的款式哦。




口金打开,看,它里面的容量是不是很大啊???






拉链片我给它配上芭蕾舞女孩。


Tuesday, April 24, 2012

俄罗斯娃娃ㄇ型醫生口金包




每次逛台湾手作高手的部落格,
都看到她们做的ㄇ型医生口金,
我每次都看的好羡慕啊。


好喜欢这种口金包,
它大大的开口,可以装好多东西。
尤其是去旅行时最好用了,
可以把梳洗用品,化妆品...
全部装在一个袋子里。
这个ㄇ型医生口金包,


表布用了我个人非常喜欢的~~~
俄罗斯娃娃棉麻布。

里布当然是用我最爱的~~
紫色水玉棉麻布料咯。

把拉链拉开,看,包包是这样的款式哦。




口金打开,看,它里面的容量是不是很大啊???






拉链片我给它配上芭蕾舞女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