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acebook Feed

苏姑娘化妆包




会做这个万用包是因为我的粗心,
是因为我的大意;
是因为我的不细心。。。。


其实我是要裁布做个托特包.
哪知我看错尺寸,只裁了半边。。。。
55555。。。。。。。


但是这块可爱苏姑娘日本棉布很贵,我不舍得就这样丢掉它,
想了想,就把它修剪一些,
做了这个比之前那个温馨拼布化妆包还要小些的万用包给自己。




要去附近买东西,载孩子们补习时,
把身份证,驾照,手机,零钱。。。都丢进去,
就可以出门了。。。不用再带大包包了。
瓦卡卡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2 comments:

Schadenfreude said...

嗨,你做的手作真的很美,
so far, 我只看到臺灣有人這樣作法,
我在facebook 問過你,(cychoong)
我想,可能太多其他的人的回應,你看漏了我的comment ^_^
我是生手,連縫紉都不會,但是好喜歡手作,尤其是包包,
不是買,是想自己做,
除了你在facebook 分享過的那個網站,
你可以advise 我,
那個小小的tag 也是買來的嗎?還是可以車出來?
還有,你先前的部落格提過你買的縫紉車,好用嗎?

May Lim said...

回cychoong:~~~

哎呀,paishe涅,我好像没看到你的问题啊。。
(有,我一定回的)
我也是新手来的,常到处偷师,。。。。哈哈哈哈
那个小小的tag是网购和托朋友买回来给我的。
哈哈哈,那架缝纫机还不错用哦。你可以考虑下涅。。。。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苏姑娘化妆包




会做这个万用包是因为我的粗心,
是因为我的大意;
是因为我的不细心。。。。


其实我是要裁布做个托特包.
哪知我看错尺寸,只裁了半边。。。。
55555。。。。。。。


但是这块可爱苏姑娘日本棉布很贵,我不舍得就这样丢掉它,
想了想,就把它修剪一些,
做了这个比之前那个温馨拼布化妆包还要小些的万用包给自己。




要去附近买东西,载孩子们补习时,
把身份证,驾照,手机,零钱。。。都丢进去,
就可以出门了。。。不用再带大包包了。
瓦卡卡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2 comments:

  1. 嗨,你做的手作真的很美,
    so far, 我只看到臺灣有人這樣作法,
    我在facebook 問過你,(cychoong)
    我想,可能太多其他的人的回應,你看漏了我的comment ^_^
    我是生手,連縫紉都不會,但是好喜歡手作,尤其是包包,
    不是買,是想自己做,
    除了你在facebook 分享過的那個網站,
    你可以advise 我,
    那個小小的tag 也是買來的嗎?還是可以車出來?
    還有,你先前的部落格提過你買的縫紉車,好用嗎?

    ReplyDelete
  2. 回cychoong:~~~

    哎呀,paishe涅,我好像没看到你的问题啊。。
    (有,我一定回的)
    我也是新手来的,常到处偷师,。。。。哈哈哈哈
    那个小小的tag是网购和托朋友买回来给我的。
    哈哈哈,那架缝纫机还不错用哦。你可以考虑下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