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acebook Feed

温馨拼布化妆包





做这个化妆包时,

心里充满着无限的幸福感。
为什么呢???


会做这个包是因为要送个一位认识了好多年的网友。

认识这个网友我想应该有七-八年了。
因为住在不同的国家,我在亚洲,她在欧洲。
我们只有通过email和电话联络吧了。。。
但友谊一直都没变。

这位网友非常的有我的心,
知道我很喜欢阅读外国罗曼史原文小说,
也知道我们这里有时蛮难找到我喜欢作者的书,
不然就是书价太贵了。
她常会时不时地一箱一箱地把书邮寄给我。。。
常让我感动不已。。。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温馨拼布化妆包





做这个化妆包时,

心里充满着无限的幸福感。
为什么呢???


会做这个包是因为要送个一位认识了好多年的网友。

认识这个网友我想应该有七-八年了。
因为住在不同的国家,我在亚洲,她在欧洲。
我们只有通过email和电话联络吧了。。。
但友谊一直都没变。

这位网友非常的有我的心,
知道我很喜欢阅读外国罗曼史原文小说,
也知道我们这里有时蛮难找到我喜欢作者的书,
不然就是书价太贵了。
她常会时不时地一箱一箱地把书邮寄给我。。。
常让我感动不已。。。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