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acebook Feed

粉色系草莓棉麻小提包


近来的天气时晴时雨,
搞到我头阵阵抽痛了好几天了!!
止痛药吃了好几粒都不见效涅。。。。

这款布我一看到就很喜欢了。
(看来,我超喜欢有草莓或者是苏姑娘图案的布。。^o^)
一直想拿来做个长款钱包,
画好了纸型,却一直拖着没开工。
却拿了这款布做了小提包。。。
哈哈哈哈哈


至于长款钱包??等我哦。。
我一定会做的。
(只是不知道几时吧了。瓦咔咔)

4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这个小提包很lady..颜色配搭很漂亮。。
我也是对草莓情有独钟,呵呵~

May Lim said...

你也是爱草莓之人哦。。。来啊5
哈哈哈哈哈

Nana said...

颜色配得真好。。 清清的。好喜欢哦~ 

May Lim said...

回Nana:~~~

这款布我真的很喜欢。。。‘水’啊。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rch 18, 2010

粉色系草莓棉麻小提包


近来的天气时晴时雨,
搞到我头阵阵抽痛了好几天了!!
止痛药吃了好几粒都不见效涅。。。。

这款布我一看到就很喜欢了。
(看来,我超喜欢有草莓或者是苏姑娘图案的布。。^o^)
一直想拿来做个长款钱包,
画好了纸型,却一直拖着没开工。
却拿了这款布做了小提包。。。
哈哈哈哈哈


至于长款钱包??等我哦。。
我一定会做的。
(只是不知道几时吧了。瓦咔咔)

4 comments:

  1. 这个小提包很lady..颜色配搭很漂亮。。
    我也是对草莓情有独钟,呵呵~

    ReplyDelete
  2. 你也是爱草莓之人哦。。。来啊5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颜色配得真好。。 清清的。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4. 回Nana:~~~

    这款布我真的很喜欢。。。‘水’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