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Facebook Feed

小元宝/饺子包包~~~~晒衣乐(SOLD)

那天做的那个草莓饺子/元宝包 我一直觉得大了些些,
我的意思是它比书上照片中那个款大。 我就在想,是不是那个复印店的老板在打印时把%放错了呢??!! 我叫老爷去另一家店帮我复印了另一张纸型后。 看了看,心里知道,应该是这个尺寸了。 就马上开工做包包了。


哎呀,我的妈妈啊。。。。。 花了一些时间选布,画尺寸,剪布,烫布衬。。。。 当要开始缝纫时,我才发现~~~~~ 我把布的图案画/剪到反了啦!!! ((把布里的晒衣图案到反了。))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小元宝/饺子包包~~~~晒衣乐(SOLD)

那天做的那个草莓饺子/元宝包 我一直觉得大了些些,
我的意思是它比书上照片中那个款大。 我就在想,是不是那个复印店的老板在打印时把%放错了呢??!! 我叫老爷去另一家店帮我复印了另一张纸型后。 看了看,心里知道,应该是这个尺寸了。 就马上开工做包包了。


哎呀,我的妈妈啊。。。。。 花了一些时间选布,画尺寸,剪布,烫布衬。。。。 当要开始缝纫时,我才发现~~~~~ 我把布的图案画/剪到反了啦!!! ((把布里的晒衣图案到反了。))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